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學習塔羅的?

嘿!你有沒有想過學習塔羅牌除了學解牌,還可以學習如何理解對方呢?我就是最好的例子!曾經,我對塔羅牌只是抱持著好奇,但也只是當它是件裝飾品,卻從未真正了解它的深層含義。不過,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,一位特別的老師改變了我的看法。

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學習塔羅的

說到怡霏老師,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──神!她的教學風格和理念完全讓我心服口服。我第一次看到她在臉書上的直播,就被她那溫暖的聲音和理性的解說所吸引。她不是那種一味炫耀自己能力的老師,而是真心想幫助學生了解塔羅牌背後的道理。所以當我知道她要開課時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。

以前,我碰過一些塔羅老師,他們只在乎自己的表現,完全不考慮學生的需求。但是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的教學方式超級特別,她說:“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”這句話真的是太有道理了!有時候問題根本不需要靠牌面解讀,只需要理清思路就好。

她更不拘泥於傳統的牌陣,也不在乎正逆位,她說: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。”這種放鬆的態度讓我覺得學習塔羅牌沒有那麼困難。而且,她還教了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!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,因為它真的可以幫助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現在,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,而且我的解牌技巧也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一件裝飾品,而是把它當成一個了解自己和他人的工具。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感興趣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

我是怎麼重新愛上學習塔羅的

這就是我重新愛上學習塔羅的故事,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。記得,塔羅牌不僅僅是一張牌,它還有著更深層的含義,只要你願意去探索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